close

墾丁之旅 羅O純

  早上八點半,我們就到學校搭車往墾丁……。

  我們先參觀核三廠,有人為我們解說;我們還去看三D立體劇場……。

  下午,我們去參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。一下車,風很大。我差點被風吹走,沿途我看到了很多植物……。

  晚上,我們去逛墾丁大街,我還買了許多東西呢!

  隔天,我們來到海生館,外面的風非常大,外面有三隻大鯨魚,牠們還會噴水,因為風太大,所以水都噴過來了。一進入海生館,我看到各式各樣的魚,我們還去看企鵝餵食秀……。

  一回家,我就跟媽媽說這兩天所發生過的事……。

IMG_187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l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