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科工館之旅  萬O三

  今天是我們的校外教學,我們要去高雄科工館,主任說:「一個小時才會到。」我就坐在位子上,這時我的心情很快樂。

  到了那裡,我們就在裡面玩了闖關遊戲,學到許多特別的知識,之後到氣候變遷特展,玩了幾項體驗活動,像划船。我們早上最後到交通設施特展和典藏館,讓我見識到工藝的進步。下午我們看到兩場具有冒險精神的3D電影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使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

  這次我們去科工館,我覺得很好玩,那裡有許多我們平時從未見過的物品,讓我們了解到許多課本沒學到的知識。

萬永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l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